重要公告
技术宅社区 已经迁移到 https://iw-i.com
现在这里是 零旋矩 | 喵空间 https://o-o.zone
技术宅社区 已经迁移到 https://iw-i.com
现在这里是 零旋矩 | 喵空间 https://o-o.zone
欧吼 聊天室上线! 
猫猫又出现了
现在有些时间了,但又要开始复习课程,QAQ
Elysia猫猫回来啦~
最近在做这个系统UI,【链接登录后可见】 大家感兴趣可以支持一下~ 欢迎大家参与开发建设
来测试一下flash
弄了一些flash小游戏
呜哇哇哇哇里世界的bug真的是多
修不完的
把所有的“也”也换成“喵”
QQ群聊看群友发的
感觉挺有趣,分享一下

我在想象一个能用文字直播的产品
上一半屏幕是主持台 下一半是聊天室
可能还要加上虚拟形象之类的
之所以有这种想法是因为我发现你如果要做视频直播
哪怕是虚拟形象
你就得正襟危坐,毕竟要说话要出声
你要做很多准备工作
你就不能懒洋洋地躺在床上或者在其它时候随时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