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宅苑
xiaowuhello
it你好论坛2010系统发布ghost-XP-SP3-V1.0

Beta:由于系统地址消失,本帖子锁定。。

经过几天的努力,终于做出了第一个系统,做的不太理想,文件720M了 大于CD的容量了,

本系统经过测试,稳定运行,可在虚拟机中安装,建议做试验用,真机也测试了,没有

出问题,稳定运行。

这是本论坛第一个系统,也是本人第一次发布系统,做的

【查看更多内容请登录哈】

展开
完整版
lanyanlei

看完要顶!

[查看全文]
展开
遺夨◆

还不错。支持下。毕竟是第一个嘛~

[查看全文]
展开
月光守护神

我我我顶顶顶

[查看全文]
展开
lanyanlei

顶起来! 不能沉下去啊!

[查看全文]
展开
xiaowuhello

顶起 不要让帖子 沉了

[查看全文]
展开
lanyanlei

O(∩_∩)O哈哈~ 系统下载呢! 速度上来!

建议下 把 封装过程理出来就好了!(:$):lol:handshake

[查看全文]
展开
meedfengyu

支持支持支持

[查看全文]
展开
lanyanlei

几天没来了! 在顶!

[查看全文]
展开
广场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