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好~~!是一个没写完的网页吗。。
大佬好~~!是一个没写完的网页吗。。
HI,你好,这里是喵空间,很高兴你能够点进来。
一个类似轻博客的小互动空间,你可以在这里快速分享你的零散的想法、生活、日常,等等,也可以在这里写日记,多级楼层的互动方式可以帮助你不错过任何灵感迸发的交流。(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喵空间还在开发中,有诸多不完善的地方,甚至于资料丢失,你发在这儿的东西如果可以的话,请复制粘贴备份一份,等待程序稳定正式上线,我们将逐渐改进各种问题。)
6月7日 头像可以上传啦,点右边个人列表的头像,即可裁剪上传头像
现在应该快多了
后续会弄QQ登录
嗯是挺卡的,因为服务器在海外
回复这个帖子吗?所以说啦,完全不知道这个喵空间干什么用的
有点卡的样子
这个东西,账号和社区绑定不方便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