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瑞星恶意诽谤360后门的投票活动!!! - 喵宅苑(1号机) | 重启中... 有可爱的男孩子

关于瑞星恶意诽谤360后门的投票活动!!!

作者:beta
本帖最后由 beta 于 2010-2-10 12:08 编辑 因为最近瑞星说奇虎360有后门,使的网友们忧心忡忡,到底该相信哪方呢?为了确实这一点,我举行了一次投票,让网友们评论一下! 参考资料:【链接登录后可见】

我永远支持360,瑞星是废物啊。

作者:youke
我永远支持360,瑞星是废物啊。
查看回复

大家快来投票吧!

作者:beta
大家快来投票吧!
查看回复
0 1 下一页 末页
隐私政策
闽ICP备2022013136号闽公网安备35092202000188号
站点地图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