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你好论坛2010系统发布ghost-XP-SP3-V1.0 - 喵宅苑(1号机) | 重启中... 有可爱的男孩子

it你好论坛2010系统发布ghost-XP-SP3-V1.0

作者:xiaowuhello
Beta:由于系统地址消失,本帖子锁定。。 经过几天的努力,终于做出了第一个系统,做的不太理想,文件720M了 大于CD的容量了, 本系统经过测试,稳定运行,可在虚拟机中安装,建议做试验用,真机也测试了,没有 出问题,稳定运行。 这是本论坛第一个系统,也是本人第一次发布系统,做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 的挫折,但是终于给搞定了。O(∩_∩)O~,不太完美,作为本论坛第一次发布系统,还是 有信心,以后会更加完善,完美,敬请期待》。by小吴--2010-2-10 350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链接登录后可见】 【链接登录后可见】

恩。小吴兄弟出系统了。恭喜哈

作者:遺夨◆
恩。小吴兄弟出系统了。恭喜哈
查看回复

O(∩_∩)O哈哈~ 支持支持!

作者:lanyanlei
O(∩_∩)O哈哈~ 支持支持!
查看回复

beta回复给帖子:1131

作者:beta
呵呵,支持!
查看回复
首页 上一页 0 1 2 下一页 末页
隐私政策
闽ICP备2022013136号闽公网安备35092202000188号
站点地图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