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你好菜鸟教程1-怎么用PQ分区it你好论坛菜鸟教程 - 喵宅苑(1号机) | 重启中... 有可爱的男孩子

it你好菜鸟教程1-怎么用PQ分区it你好论坛菜鸟教程

作者:xiaowuhello
各位论坛的朋友好,小吴的菜鸟系统安装教程,会在本区发布,敬请期待 首先-开机-=放入XP的安装光盘,推荐用本论坛的系统2010系统XP_Ghost_V1.1 按住DEL键进入BIOS,当然有的机器是按F2进入BIOS,具体请参考你的主板说明书 进入BIOS后,把启动项设为从光驱启动我的是虚拟机,根据提示设置吧,这里不详细讲解BIOS了, 论坛有专门的教程 按F10保存 415 接下来,会进入光盘的启动界面,当然不是100%成功的, 因为有的机器可能光驱坏了,或者其他原因,具体这里不详解了 进入光盘, 416 按住光标键选择PM8.05进入PQ分区工具了 417 稍等,就进入了PQ分区工具了 418 点击右键--新建-此时如果你的鼠标不能移动的话,按住ALT键, 就会选中标题栏的项目了,用光标键移动到作业--建立 419 出现如下界面 420 建立为--设置成--主要分割磁区 分割磁区类型---选择NTFS-其实有很多文件系统的,常用的有Fat32, NTFS,由于NTFS的格式文件系统更好,所以这里我们选择NTFS 卷标-不要 大小--一般我们分区320G的硬盘 c盘分30G 那么这里输入的是30000Mb 其他两个选项不要设置-只有高级用户才会用的 421 然点击OK,继续分逻辑分区,这里略去,分好之后,记得最重要的事情, 一定要选进阶--设定为作用。不然你Ghost系统之后,系统无法启动 422 423 424 425 426 427 分区之后,然后就可以装系统了 428 429 430

最傻瓜式的分区软件

作者:遺夨◆
最傻瓜式的分区软件。我从来不用。我用DM。哈哈。
查看回复

希望你们把这个帖子转发到各论坛去

作者:xiaowuhello
希望你们把这个帖子转发到各论坛去,让更多的菜鸟学习到
查看回复

beta回复给帖子:1190

作者:beta
支持!
查看回复

lanyanlei回复给帖子:1190

作者:lanyanlei
支持! :lol
查看回复
0 1 下一页 末页
隐私政策
闽ICP备2022013136号闽公网安备35092202000188号
站点地图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