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SP定律手工脱壳详细步骤 - 喵宅苑(1号机) | 重启中... 有可爱的男孩子

用ESP定律手工脱壳详细步骤

作者:ssfi
十分简单: 第一步:查壳 第二步:用OD载入。 第三步:按F8单步向下走,注意,当右边的ESP(堆栈指针寄存器),和EIP(指令指针寄存器)同时变红时,就停下。 第四步:记下ESP地址,并在左下角的Commanc中输入 dd ESP所对应的地址。  并回车。 第五步:在数值下面单击右键--断点----硬件访问---WORD。 第六步:按F9运行来到断点。 第七步:然后在按F8单步向下走,注意:一个大跳转就来到程序的OEP,也就是程序的入口。 第八步:单击右键---脱壳在当前调试的进程---复制修正为处的地址(也就是 程序的入口地址) 第九步:修复。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请大家多关照啊

作者:www.woowuu.com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请大家多关照啊
查看回复

beta回复给帖子:1307

作者:beta
恩,不错!
查看回复

好东西

作者:xiaowuhello
好东西
查看回复
0 1 下一页 末页
隐私政策
闽ICP备2022013136号闽公网安备35092202000188号
站点地图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