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集成LSI 1068E芯片的SAS阵列设置方法! - 喵宅苑(1号机) | 重启中... 有可爱的男孩子
作者:xiaowuhello
主板集成LSI 1068E芯片的SAS阵列设置方法! 主板集成1068E SAS阵列进入配置界面的快捷键是Ctrl+M,根据提示按住Ctrl+M后等待3秒便进入界面,在管理菜单中可以看到几个选项,分别是:Configure、Initalinze、Objectes、Rebuild、Check C*****istency 745 现在我们使用2块146GB的SAS硬盘开始组建RAID。选择Configure可以看到:Easy Configuration、New Configuration、View/Add Configuration、Clear Configuration、Select Boot Drive。组建RAID选择Easy Configuration选项。 746 选择Easy Configuration 按回车后,出现了两个硬盘的信息1、3 READY。注意屏幕下方的提示字幕,按空格键选择硬盘。 748 连续按两下回车之后信息已经改变,对比上图,选好之后状态变为ONLIN,如下图。 750 选好要做阵列的硬盘后按F10 继续选择,出现如下图画面。 749 再按F10 键继续配置。 751 注意屏幕中高亮的地方,按回车可以选择RAID 模式,因为现在只接了两块硬盘,因此可选的阵列模式只有RAID0 和RAID1。 752 注意屏幕中高亮的地方,按回车可以选择RAID 模式,因为现在只接了两块硬盘,因此可选的阵列模式只有RAID0 和RAID1。 753 753 754 755 756 757作者:bakiq1022
路过来看看楼 。。查看回复作者:xiaowuhello
【链接登录后可见】查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