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AS硬盘作阵列速度慢、复制文件慢的问题 - 喵宅苑(1号机) | 重启中... 有可爱的男孩子

关于SAS硬盘作阵列速度慢、复制文件慢的问题

作者:xiaowuhello
问题现象:有些SAS硬盘会在组阵列后出现测速慢或者速度突然降低,或复制文件速度很慢的情况。但是单盘测速又正常。阵列复制文件使用FASTCOPY只有10-30M每秒的传输速度。 故障分析:原因是有些SAS盘,必须要关闭掉硬盘自身的写缓存才可以达到组阵列后速度正常。 解决方法: 使用软件:Pre-scan off.zip 2,154 KB 1. 运行该软件: 运行后 输入 run go.rss (进入后选择硬盘 关闭缓存 保存 就可以了) 767 2.出现下图,选OS, 然后选 中间的STX 7683.出现三个硬盘,逐个点选后点OK,再点ModePage 1C EN_PS OFF,三个都关完后,点Exit,退出该软件即可 7694.想打开就选ModePage 1C EN_PS ON Pre-scan off.zip软件下载地址 【链接登录后可见】#Pre-scan_off-关SAS缓存.rar
隐私政策
闽ICP备2022013136号闽公网安备35092202000188号
站点地图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