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三行命令打造“超级病毒” - 喵宅苑(1号机) | 重启中... 有可爱的男孩子
作者:lanyanlei
(本文只限交流,用于非法用途,后果自负) 下面我就在XP下用批处理命令文件实现一个,只用三行命令就行了...... ------------代码如下---------------- :start start goto start ---- -------that's all------------------------ 就用上面三行命令保存成后缀名为bat的处理命令文件,如:start.bat 双击运行,几秒后电脑没反应了........ 原理很简单,就是用start命令不断打开新的命令行窗口,系统的全部资源都会用在打开窗口上了~! 来源于:IT姐妹论坛!除了重启外没其他解药!任务管理器不知道管不管用! O(∩_∩)O哈哈~作者:xiaowuhello
{:soso_e101:}查看回复作者:beta
若爱冒险的亲自测试(像本人。。),请用任务管理器配合Shift关闭。查看回复作者:lanyanlei
回复:进入批处理命令的死循环了~~ 系统资源全被占满了~~ 就OVER了查看回复作者:lanyanlei
注意:各位朋友!别在真机上测试!请到VM测试!..........后果自负!O(∩_∩)O哈哈~查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