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生活像照片这般美好……新春快乐! - 喵宅苑(1号机) | 重启中... 有可爱的男孩子
作者:Q_Lucky
本文转载自有意思吧。 原文地址: 【链接登录后可见】 在这个关于春天的日子,把自己当作一粒种子埋首尘世(诗意在这里,生活在别处)。把果实交给时间,种子在种子的里面;把结局交给明天,故事在故事的后面。日复一日,我们永远只是一部分的自己;年复一年,我们变得越来越是自己。 辞旧迎新,在此谨携有意思吧全体编辑祝各位同学在新的春天里继续发芽开花结实,生长快乐! 过年回家了,各位的心情有没有不同呢?这一年的生活是苦是乐,这种滋味也许是不能用言语表达,但是在相视一笑中早已不言而喻。回家可以和父母一起吃饭,可以和朋友一起卧谈,可以看到家乡的变化,可以远离工作的繁琐~其实觉得中国的过年味儿在城市中都比较淡了,也许在农村还有味道,但是当你看到街道的红灯笼听到午夜的爆竹响,你知道,岁月又带走了一些美好时光~ 祝新春快乐。 音频:【链接登录后可见】863 儿时天马星空的梦想还在么 864 如此美丽的构图,猜猜这是什么 865 要是有一个小子骑着这样的单车带我去私奔 866 你是我心中的一朵永不凋谢的花 867 如此店主必定是个童心未老之人 868 还记得小时候冬天妈妈给你织的毛衣颜色吗 869 Girls Rainbow 870 属于星期天的下午时光 871 出彩的生活,你选择哪种 872 没办法帅气的就卖萌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喵星人卖萌了) 873 你有没有对你爱的人如此这般?>_______< 874相信爱,遇见爱 875 坐井观天,也是别样的境界 876 新年你要放飞什么愿望? 877 早晨被冻成冰的露珠,有谁会在意你稍纵即逝的美 (2012,美好继续)作者:Iplaysoft.com
好帖是顶出来滴!查看回复作者:Q_Lucky
如果生活像照片这般美好…… 那就好了 新年来了,2011的所有不美好,全都过去,全都忘记 2012,美好继续,^_^查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