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资源使用下XP仿win7,部分方法vista通用。 - 喵宅苑(1号机) | 重启中... 有可爱的男孩子
作者:Q_Lucky
本文转载自:360论坛(附上原文链接) 之前借用某人的古董电脑用了一下…… 竟然悲催的发现他的网卡已经老的没有win7的网卡驱动了…… 无耐,只好将系统装饰了一下,可纠结的发现,开两个小插件就慢的要死…… 事后仔细琢磨出了一套方法…… 首先要把XP搞的像win7…… 在[360软件管家]下载[win7页面仿真器],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下载[vista页面仿真器]和[Mac页面仿真器] 打开下载好的文件后不要忙着转换,请先打开[选择准换项目]的选项, 我个人喜欢vista的登录画面和Mac的鼠标,所以做了如下选项 895去掉占资源的选项(因为是古董机),在基本项目中自选,然后在转换…… 完成后就是一个四不像的页面…… 这时安装[软媒-魔方],进行如下设置 896 在任务栏上右键进行如下设置 897 取消[工具栏]选项中的所有对号…… 再次在任务栏上右键,选择[属性]进行如下设置 898 这些主要是自定义,取决个人喜好……作者:Q_Lucky
好帖是顶出来滴!查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