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加了壁纸为啥会变麻烦 - 喵宅苑(1号机) | 重启中... 有可爱的男孩子

呃 加了壁纸为啥会变麻烦

作者:admin

呃 加了壁纸为啥会变麻烦
其它地方没变呀
只是多了个页面而已
表情

在操作流程上等于多加了一层,原本进站即所得,现在还要再点击广场才能进入功能板块区,这不是多此一举吗

作者:inxsdf

在操作流程上等于多加了一层,原本进站即所得,现在还要再点击广场才能进入功能板块区,这不是多此一举吗 表情,要改的话可以将壁纸作为广场的背景

查看回复
0 1 下一页 末页
隐私政策
闽ICP备2022013136号闽公网安备35092202000188号
站点地图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