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很高兴认识大家。 - 喵宅苑(1号机) | 重启中... 有可爱的男孩子

你好!很高兴认识大家。

作者:Ms_sw

你好!很高兴认识大家。
我的网名叫雪风,可以叫我的小名:小七,来自四川
我是个高三学生党,明年高考考大学!
未来打算从事芯片方面的工作,喜欢听浩室电音(deadmau5 yyds!)\追番\玩游戏(最喜欢玩的是Minecraft!)
未来将会学习的编程语言:Go、Lua、TS(得先学会JS/泪目)、Kotlin(又来一个得先会Java)(更多的看本人心情时间和喜欢程度)
我很喜欢本站的样式风格,是本站的样式风格带着我来到了这里
本人很能说,希望能在这里认识大家!

{{score}}-评分记录

作者:admin
{"score":15,"fromCalcid":4383,"targetCalcid":4384,"note":"发糖","credit":"喵点","creditid":1}
查看回复

高考加油哦~~

作者:kiyoshi

高考加油哦~~

查看回复

每次看到有高三党就觉得自己已经老了

作者:umeharasama

每次看到有高三党就觉得自己已经老了

查看回复

哇,高三党,高考加油哦~

作者:PandaK

哇,高三党,高考加油哦~

查看回复

很高兴认识你!祝高考顺利~

作者:ainokaguya

很高兴认识你!祝高考顺利~

查看回复

哇加油加油,看起来就好强的样子 ![表情](/statics/sticker/颜文字/16.gif)

作者:admin

哇加油加油,看起来就好强的样子 表情

查看回复
0 1 下一页 末页
隐私政策
闽ICP备2022013136号闽公网安备35092202000188号
站点地图友情链接: